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跨界也能很运动!观致3 GT售11.09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8 15: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开幕,网通社编辑从现场发回报道,全新观致3GT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09与13.9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跨界车,在现款观致3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车身套件,使整车更显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观致3 GT正式上市


致享型 1.6T 6MT 指导价:11.09万元


致悦型 1.6T 6MT 指导价:13.99万元



观致3 GT在车身四周配以黑色的塑料包围,凸显跨界风格。排气管被镀铬装饰件包裹显得十分粗壮,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处理均符合跨界车元素。新增的尾翼在增强视觉效果同时可以对空气流向性做出一定的改善。双五幅轮毂采用熏黑处理极具运动范,底盘高度也有小幅度的增加,达170毫米。




内饰方面,观致3 GT以深色为主色调,且多处配有“GT”字样标识,整体显得十分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但驻车制动仍为传统的机械式,并未换装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全新运动元起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