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奔驰改款C级轻伪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4 14:5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奔驰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奔驰C级以其沉稳大气的外观加上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了消费者青睐。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C级改款车正在频繁路试中,且其谍照已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末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尽管奔驰C级改款测试车仅在前脸下保险杠进行了伪装,但是其量产车未来是否还会发生变化暂时无法得知。据外媒称,改款C级外观将很大幅度上借鉴S级的设计,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格栅均将发生变化。




作为奔驰多款车型的“套娃鼻祖”车,改款C级内饰上也将可能进行大幅度升级,其有望采用全新仪表盘设计,可能配置数字化仪表盘,中控台也将换新。



动力方面,奔驰官方暂未透露相关信息,不过作为改款车,奔驰很可能会对改款C级动力进行小幅调校。另外,从奔驰的产品规划来看,在2017年末正式发布之前,改款C级极有可能在同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提前亮相。(图/文 网通社 宗徐群)


文章标签:奔驰C级改款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