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新2008预计明年上市 内外均换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6 10: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升级。而关于国产2008的最新动向,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向网通社表示:“大家十分关注的SUV产品2008,将在14-18个月内完成产品更新。” 东风标致2008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向市场,新车有望与海外版新款2008保持一致,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全面换新。




2008是东风标致第二款SUV产品,定位小型SUV领域,自2014年4月17日以来,上市已有2年多的时间,明年东风标致2008将迎来中期改款。2014年上市时,2008仅推出了1.6L自然吸气车型,之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推出了1.6T车型,今年7月份1.2T车型推向市场,进而形成三种不同排量的产品布局。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在外观方面,标致新款2008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的中央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均有所增加,机舱盖隆起的幅度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标致品牌的“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结合全新镀铬装饰的多点矩阵式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大灯总成较现款没有变化,依然采用透镜前大灯加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



新款2008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基本没有变化,预计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轮眉的位置增加了树脂材质的黑色防擦条,与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连为一体。此外,新车后排配备了隐私车窗,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新款2008采用了颜色反差更大的双色六辐铝合金轮毂,尺寸也由现款的16英寸增大到17英寸,运动感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基本没有变化,排气尾喉在新车上被隐藏在了保险杠后方。新款2008的尾灯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采用了独特的“狮爪”造型,但内部光源以3D效果的全LED光源取代了现款的卤素灯泡,搭配高位小型扰流板及层次分明的行李箱盖,提升了车尾部的辨识度。同时,2008的标识从车尾右侧移至左侧,右侧则增加了PureTech系列发动机的标识。


内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不变




标致新款2008在方向盘、中控屏周围以及车门扶手等处增添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并且在中控台部分,还加入了高亮黑色的装饰。新车座椅的坐垫前方增加了防滑处理。另外,标致独特的炮筒式高位仪表沿用到了新款2008上,在机械与液晶组合的仪表盘上拥有蓝、红两种颜色的氛围灯。


在配置方面,标致新款2008采用7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控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在高配车型上,新车将配备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以及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标致新款2008配备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但由于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不能开启。



目前,东风标致现款2008分别推出了1.6升自然吸气、1.2T与1.6T涡轮增压车型。其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而新增的1.2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动力参数相比1.6升自然吸气车型分别提升14千瓦和80牛米。东风标致2008中期改款后,预计动力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文章标签:东风标致责任编辑:孙琦


翼虎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