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少女心溢出屏幕 那些专为姑娘们设计的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1 13: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不得不爱的粉红 致敬姑娘们心中的芭比梦


第1/3页:不得不爱的粉红 致敬姑娘们心中的芭比梦第2/3页:"马卡龙"温柔来袭 可治愈姑娘们的小清新第3/3页:颜值大过天 高冷or激萌总有一款适合你



阅读全文(共3页)



今年的儿童节,一位五岁的德国小姑娘上了头条,再度引发了网友们对“投胎重要性”的大讨论。这位名叫Shanaya的小女孩是德国富豪Marcus Prinz von Anhalt的女儿,她希望得到一辆粉色的芭比公主车,于是Marcus就为女儿定制了一辆粉红色的宾利!





这辆宾利整个车身都被漆上了芭比粉,车尾的行李箱也由粉色的真皮材质制成。车子的引擎盖上用花体字写着“致我的公主Shanaya”,落款则是Marcus的全名。有关贝小七“投胎小能手”的热议尚未褪去,五岁的小姑娘Shanaya无疑又成了新一任“人生赢家”。这台“少女心”爆棚的粉红色宾利,或将成为万千姑娘们心头的白月光。


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仍被认为是男性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但是随着“女司机”的异军突起,各大品牌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作为利益相关的汽车女编辑,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让姑娘们难掩“少女心”的车。


NO.1:不得不爱的粉红 致敬姑娘们心中的芭比梦



其实,Shanaya小公主的粉色宾利已经不是罕物。早在2008年,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就为自己定制了一台粉色专属宾利。帕丽斯·希尔顿一直酷爱粉色,更是直言拥有一台芭比车型应该是每个年轻女孩子的梦想。




而为了满足姑娘们的粉红色梦想,各大品牌也不停地“放大招儿”。


菲亚特500:500 Barbie


在芭比50周岁生日时,菲亚特推出了一款芭比特别版车型——菲亚特500 Barbie,为这位承载全球少女青春梦想的娃娃庆生。车身外部采用明丽的粉红色喷漆,内部的刃角、轮毂罩和车窗铸型四周都装饰有闪耀的水晶。同时,立柱上还可以清晰地看到芭比的轮廓。





大众甲壳虫:Beetle Convertible Barbie Edition


紧随菲亚特之后,大众也推出了甲壳虫芭比纪念版——Beetle Convertible Barbie Edition。





劳斯莱斯:FAB1


2013年,为了助阵公益事业,劳斯莱斯推出了一款粉色限量版车型:FAB1。劳斯莱斯计划借助这款粉红色车型为“关爱女性乳腺癌”活动,募得100万英镑的公益基金。





不管女孩子们长到多大年纪,或是被社会淬炼得多么成熟,又或许散发出多么令人难以忽略的“女汉子”气息,在大家内心深处,都会一直住着一个小公主,藏着一个粉红色的梦。我们向往美好和浪漫,沉湎于梦幻和温情,甚至固守一个幼稚的梦不肯醒来。然而这些特质,也恰恰成就了姑娘们身上最令人欣赏的部分。这些少女心满满的汽车无疑是设计师送给姑娘们最好的礼物,也守护着姑娘们最初的梦想。


文章标签:专为屏幕姑娘少女设计责任编辑:岳岩松


分页导航



1不得不爱的粉红 致敬姑娘们心中的芭比梦




2"马卡龙"温柔来袭 可治愈姑娘们的小清新




3颜值大过天 高冷or激萌总有一款适合你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