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smart fortwo增新运动套件 操控性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5 10:5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rtfortwo是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smart旗下的一款年轻化双门轿车,新款车型将在今年9月上市。为使其更加个性化,奔驰旗下御用改装厂巴博斯将为其提供一套运动化套件。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此款运动套件将用于smart fortwo的硬顶版及敞篷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及配置将进行升级,但动力将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smart fortwo将采用直径为16英寸的全新前轮胎及直径为17英寸的后轮胎、金属灰色磨砂材质尾部扩散器及巴博斯特制的轮毂盖,而车身的前扰流板及后挡板经过巴博斯的重新设计后,将为smart fortwo提升运动属性。



此外,此款运动套件还为内饰提供了多项选装配置,包括不锈钢材质踏板、三幅多功能运动化方向盘,同时为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提供自动换挡拨片。新车的内饰风格更加突出个性化,在驻车制动杆及排挡杆处以巴博斯标志装饰。



为使smart fortwo的操控性得到提升,此款套件中还涵盖了强度更高的防倾杆,并且对减震器的阻尼系统进行优化,车身高度也因此降低了10毫米。据悉,此款运动套件的售价为1,900美元,并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非承载式车身轮胎规格怎么看责任编辑岳岩松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