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马自达 >> 正文

改款马自达3谍照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5 20: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马自达3共发布了三代车型。其中,第三代马自达3轿车已于2013年6月正式发布,在售时间长达三年之久,并且临近中期改款周期。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改款马自达3车型已于近日在日本工厂内进行了谍照曝光。马自达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发动机配置,并且引入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马自达3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新车的前脸造型借鉴了来自2016款马自达CX-9的设计灵感,盾形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处理,并且使翼形装饰条与头灯相连,整体设计更为时尚动感。同时,新车在雾灯和转向灯两侧也使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此外,改款马自达3的内部配置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优化和升级。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并且以电子驻车制动器取代驻车制动踏板。此外,新车排挡杆和影音控制单元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更加靠近中控台。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为新车提供了多款发动机配置。其中,包括一台1.5升P5-VP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一台2.0升PE-VP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一台2.2升SH-VPT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一台1.5升SKYACTIV-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


同时,马自达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升PE-VPH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60千瓦。(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功率测试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