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更加成熟的混动作品 试驾上汽荣威e95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8 5:3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都说为了环保发展清洁能源,什么是清洁?电动就一定清洁吗?电池生产的过程中和日后的降解都会带来隐性问题,但不可否认在目前阶段,在没有找到更清洁的能源(当然氢动力是一个解决方案,但没有找到更安全的生产使用方法),电动是一个很好的过渡品,而相对于纯电,插电式混动则带来了更好的便利性。




上汽荣威e950就是基于荣威950车型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动,它的NetGreen混动技术可以比肩丰田的THS,也在发展中日益成熟,另外荣威e95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1.7升,纯电续航里程达60公里,整车续航600公里,3-4小时充满电,一些列数字让你看到了使用上的经济性,和长距离驾驶的安心。另外虽然基于荣威950打造,但不仅是加入电池组和电动机这么简单,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使其更加成熟,如果不了解此车型的人,你以为是荣威配合最新设计语言重新发布的一款新车,作为一款商务B级车,它的后排也偏向行政设计,中央扶手功能丰富。可以说,加上政府补贴,这台车于公于私,对人的吸引很大。


线条简洁了,但更显成熟


这种成熟是在设计风格上,翻看荣威950普通版车型,你会发现和荣威e950相差不多,但新车看着却更加顺畅,虽然同样运用四辐展翼式格栅,但饿950的下进气口没有为了设计而设计,规则的矩形或梯形轮廓,配合直线式镀铬装饰,不仅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也更简明大方。头灯是科技的体现,采用了ADB矩阵式LED大灯,内含49颗LED光源,在功能上可实现智能照明,比如会车时熄灭远光、乡间道路拓宽照射范围、在弯道死角开启辅助照明等。


























车侧还是保持稳重,轴距2837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7/1500毫米,尺寸还是明显的B级行政座驾,线条方面较为严谨,车窗轮廓的外周全部用镀铬装饰。轮圈采用双五辐17寸铝合金样式,轮胎品牌选用固特异,规格为225/55 R17,在车侧还有一些附属配件,对其混动车型进行装饰。







尾部也有明显变化尤其尾灯,上汽荣威像是从上汽大众学到了精髓,把中间的镀铬装饰直“插”到分体式尾灯中间,与倒车灯相连,在视觉上形成拉伸效果,相比普通版的圆润造型,更精致年轻,灯源采用LED光导纤维+LED灯泡的设计,光感更加细腻,尾排看似双边四出,实际仅为右边单出,但在视觉上更显气派。


分页导航
1.更加成熟的混动作品 试驾上汽荣威e950 3.百公里工况油耗1.7升 试驾上汽荣威e950
2.内饰较为传统 试驾上汽荣威e950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新车评测视频试驾评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