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为获免税优惠,油耗测试竟然造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4-27 11: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6日,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三菱汽车油耗测试造假事件的最新消息,消息称,三菱汽车就微型车燃效数据篡改问题向政府相关部门解释称,作弊是为了获得日本环保车减税制度中最高级别的免税认定。



据了解,此次事件共涉及四款车型包括eKWagon和eK Space,以及与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ROOX,共计62.5万辆。有消息称,三菱汽车暂不打算回购这些汽车,而是主要采取补偿汽油费等对策。



稍后,三菱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最新的调查结果和解决方案。对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