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轿跑版将引入 搭增压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4 13:5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轿跑版已于2015年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延续了第十代思域的造型。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本田全新思域轿跑版的专利图,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全新思域轿跑版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继续搭载这两款发动机。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已经正式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显动感、时尚,全新一代思域轿跑版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第十代思域的设计,但整体造型更加凸显运动风格。新车采用本田家族性的飞翼式前脸设计,车头两侧的头灯由宽大的镀铬横条连接在一起,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组下方,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




从侧身来看,全新思域轿跑版采用双门溜背造型设计,运动感得到凸显,侧窗上方引入镀铬饰条修饰,处处体现出年轻化的设计。新车尾灯组左右相连,造型设计独特,后雾灯镶嵌于分体式后保险杠中,全新思域轿跑版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较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本田全新思域轿跑版已于2015年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海外版本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延续海外版本的动力配置。本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其最大扭矩甚至超越本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一款轿跑车型对于强劲动力输出的需求。(网通社 2016年2月24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