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幸福指数提升 试驾凯翼C3R 1.5L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9: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幸福感是一种心理体验,它既是对生活的客观条件和所处状态的一种事实判断,又是对于生活的主观意义和满足程度的一种价值判断,幸福指数就是衡量幸福感的标准。


我想把一款品牌还不够响亮的小车与幸福指数合并为一个话题,那么它们之间的融合剂就是这篇试驾感受。



似乎有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凯翼汽车这个品牌,下面我来简述一下。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这些官话可以从百度上找到。简而言之,它的创造者是奇瑞汽车,今天的主角凯翼C3R产自奇瑞风云2车型的平台,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


外观体验



在外观方面,凯翼C3R采用厂家所宣传的“贝壳式流线设计”理念,视觉上感受算是一款比较时尚的小车,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轮胎方面,凯翼C3R装配了来自佳通品牌的Comfort 228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185/60R15 84H,市场售价约300元/条。




凯翼C3R的外观设计其实要比三厢版的凯翼C3漂亮许多,流畅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在“眼缘”方面的不排斥对树立新品牌形象来说有着莫大的帮助,要知道,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购车只看中颜值。


[1] [2] [3] [下一页]


分页导航


第一页:外观及亮点介绍


第二页:内饰及空间体验


第三页:动力系统介绍及驾驶感受


分页导航
1.幸福指数提升 试驾凯翼C3R 1.5L 3.幸福指数提升 试驾凯翼C3R 1.5L
2.幸福指数提升 试驾凯翼C3R 1.5L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