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车模 >> 正文

东京车展上的美女和小野兽!让你大饱眼福

作者:王垚  来源:新浪   更新:2015-10-30 9:1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说到东京车展,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概念车?日本车?岛国电影?还是抗日神剧?不要想歪,本届东京车展有两大亮点,一是各大汽车厂商发布的可爱“小野兽”,二是遍布车展各处的可爱漂亮的车模妹纸。下面,先来说说小野兽。


未来萌——丰田FCV PLUS 概念车



丰田FCV Plus概念车确实是未来感十足,超大玻璃的结构设计极具科技魅力,虽然整体线条的设计虽不算规整,但却非常吸引眼球。另外,作为未来的新能源车型,这款FCV Plus概念车还有一项新的理念,就是能源共享。就是当汽车没有被用作交通工具时,它将会作为当地的基础设施,通过自身的发电能力与社区来分享能源。


▼天然呆——丰田KIKAI概念车



丰田KIKAI概念车采用了金属色的车身涂装,其最大的特点是有别于现代车型的整体造型,裸露在外的发动机、悬架系统以及车身框架等部分十分复古,让人感觉“呆呆”的很有喜感。同时,这款车车门采用了向后开启的侧滑门形式,车门部分也运用了镂空的处理。


全能王——大发Tempo概念车



这辆全能的小怪兽是一款小型移动售卖车,Tempo后部车厢没有设置车窗,而是具有可以向上掀起的车厢挡板,车厢内部设置有吧台和货柜,车身下部还具有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货品或广告信息等,侧拉式尾门方便经营人员和货物进出车厢。


大眼怪——铃木Mighty Deck概念车



这款名为Mighty Deck的概念车可谓是小而精:配备了一个可伸缩帆布软顶和类似皮卡车的开放式车斗。该车较传统车型相比有一些不同,提供了放倒及多种组合方式,提升了实用性。但是整车最为夺人眼球的一点是前脸造型,看起来好像一个大眼睛的小怪兽。


▼小方盒——大发Hinata概念车



这款小车最惹人爱的一点就是那双炯炯有神的二次元“大眼睛”,好像动漫里面卡通汽车。Hinata的四个车轮设置在车厢四角,以求获得最大的车内空间,该车配备了对开式车门,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上方还具有行李架,让这款小车看起来时尚又动感。


▼单身汪——铃木奥拓



这款车只是一辆普通的奥拓,但是特别的地方是在尾部画上了一只狗狗。本来奥拓车就很小,适合独居的人开,现在又在后面画上了狗,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想说此车单身汪专用呢?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东京车展概念车,请浏览以下文章: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