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第十代思域轿车/轿跑北美投产 配1.5升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24 9: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第十代思域轿车/轿跑北美投产 配1.5升引擎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21日消息,本田第十代思域轿车与轿跑在北美开始进入量产阶段,两者皆由加拿大安省的阿利斯顿市工厂生产。



加拿大工厂位于多伦多北部50英里外,这是其首次承担新思域系列量产的任务,为全球另外的十大组装厂进行生产工艺的支持。日本汽车制造厂商本田称将于未来三年在阿利斯顿分厂投入8.57亿美元(约54.39亿人民币),精简生产程序更现代化。


新思域系列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分厂进行生产,其中它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直喷发动机只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安娜引擎制造厂制造,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 无级变速器。


本田自1986年起至今有超过900万思域系列在北美生产,销量累计超过3500万辆。其中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量基本持平。


本田称新思域系列是思域系列43年来最具野心的尝试,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造型,增大内部空间和一系列的材料升级。全新思域轿车将于年底在美国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