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马自达 >> 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2曝光 更动感更高效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3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马自达2(Demio)官图曝光,新车采用魂动设计理念,配备创驰蓝天系列动力系统。



新一代马自达2


全新马自达2的设计以Hazumi概念车为蓝本,魂动设计风格与最新一代马自达3昂科塞拉和马自达6阿特兹接近。因此这款全新小型掀背车也拥有凸出的盾形进气格栅、曼妙又充满激情的车身曲线,以及独特的前大灯。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稍感朴素一些,并且与现款马自达2非常相似,配备有环抱式的尾灯,集合到掀背尾门上的车顶扰流翼和带有黑色塑胶的车尾大包围。



新一代马自达2



新一代马自达2


诱人的内饰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筒形仪表、涡扇发动机式出风口和独立布置的液晶屏,以及非常典雅的黑白双色内饰。



新一代马自达2


马自达2全系动力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拥有1.3升直列四缸汽油机,以及75 ps和107 ps输出的1.5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可用。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105 ps和250 Nm输出的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