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新一代丰田RAV4英国上市 起价2.3万英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1:3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新款RAV4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四代丰田RAV4将于2013年3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22,5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万元),旗舰版售价29,295英镑(约合人民币29.4万元)。



丰田新款RAV4


丰田在英国市场为RAV4准备了2.0升汽油机和一台2.2升D-4D柴油发动机,六前速手动、CVT无级或者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提供Active、Icon和Invincible三种配置。



丰田新款RAV4


新一代丰田RAV4拥有全新设计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动力系统也获得全面升级。作为入门版的Active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四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手动空调、电动门窗、前雾灯、后排隐私玻璃。Icon版则提供了电动尾门、电动折叠后视镜、带雨量感应的自动雨刷、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半真皮仪表台,双区自动空调,带有触摸屏的多媒体影音系统、数字收音机、可视倒车系统等。旗舰版在Icon的基础上又增添了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加热前排座椅和无匙起动系统。(Miura)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