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停止为标致雪铁龙制造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5-9-24 10:5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标致iOn小型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已经停止为法国标致雪铁龙制造两款小型电动车:雪铁龙C-Zero和标致iOn,原因在于这两款车型销量持续走低。


C-Zero和iOn都是三菱汽车i-MiEV电动车的贴牌产品,由位于日本水岛(Mizushima)的三菱工厂生产。标致雪铁龙和三菱发言人表示停产为临时行为,但并未透露复产的时间。其中三菱汽车发言人解释称:“停产属于标致雪铁龙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的调整行为。”


该发言人还表示:“我们的累计总产量低于最初预期。”不过此次停产将不会影响三菱汽车与标致雪铁龙之间的电动面包车联合开发项目,该项目以标致Partner和雪铁龙Berlingo为蓝本。


三菱汽车从2009年开始生产i-MiEV电动车,2010年起为标致雪铁龙制造雪铁龙C-Zero和标致iOn。迄今三款车型累计总销量为28,000辆。根据一项合同,三菱汽车拟为标致雪铁龙提供总计100,000辆汽车,交付C-Zero和iOn属于该合同范畴。


根据JATO Dynamics公司数据,标致雪铁龙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区域售出了935 辆雪铁龙C-Zero和852辆标致iOn。(Martin Shi)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