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受国产车低价攻势挤压 铃木8月在华销量下降33%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9 9: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受国产车低价攻势挤压 铃木8月在华销量下降33%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7日报道, 日本汽车企业铃木9月4日宣布,8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量)同比下降33%,降至1万2074辆。连续8个月低于上一年。尤其是6-8月连续3个月同比下降30%以上,低迷情况正日趋明显。究其原因,除中国经济低迷之外,主力小型车还受到中国企业等低价攻势的挤压。


铃木1-8月在中国累计销量同比下降21.3%,降至13.20万辆。主力小型车“奥拓(ALTO)”销量下滑,同时此前受欢迎的SUV“SX4 S-CROSS”已上市1年半以上,新车效应告一段落。


受中国经济低迷影响,铃木在华具有优势的小型车新车销售疲软,而且与中国企业的竞争正日趋激烈。此外,丰田和日产等日资企业也在对小型车的销售发起攻势。


另一方面,丰田和本田在华销量虽低于大众等,但通过强劲的业务扩大销量。从8月销量来看,丰田同比增长20%,连续5个月实现增长,本田也同比增长50.7%,连续6个月实现增长。日系车企开始出现两极分化。【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