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日本车迷至少等1年才能拿到本田S660小型跑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24 10: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新车:本田小型跑车S660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自从4月2日在日本国内披露的本田小型跑车S660在日本国内的人气爆棚,2015年的生产辆数早已被抢购一空。


S660系本田公司1996年结束生产的“Beat”以来,时隔19年再度生产的小型开放式跑车。以“Heart Beat Sport”为诉求,所有方面都力图追求驾驭跑车的驾驶快乐。


中置(Midship)的发动机采用排气量660c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4ps,最大扭矩10.6kgm。再与MT(手动)相组合,是首款6速的小型跑车。手动挡的最大功率转速为7700rpm,CVT车最大7000rpm,发动机以追求本田才有的转动体验为特征。


据介绍,那些翘首等待本田轻型敞篷式运动跑车的新一代顾客数量超出了本田自身的预测。据本田最新公布的数据,6月下旬到7月上旬所接订单的交车期要后延1年多,需等到2016年4-6月左右,而2015年内的生产辆数都早已售罄一空。


据悉,S660新一批的订单将在10月下旬开始受理。据公司介绍,为了将S660打造成一款真正跑车才有的驰骋和质感,引进了手工与机械相融合专业工序的少量生产体系,因此生产辆数会受到限制。(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 :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