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纽约车展】2016年款欧蓝德问世 成首款三菱新设计语言的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8 12: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款欧蓝德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4月2日,三菱美国公司、MMNA (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在正在举行的2015年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了2016年款的欧蓝德(OUTLANDER)。


现行欧蓝德系第2代车型,2012年问世。在本次纽约车展上全球首秀的2016年款时隔现行车型亮相之后已有3年,也是欧蓝德首次经过大幅改良的新车型。


2016年款最大的特征存在设计方面。根据三菱MMNA的介绍,新欧蓝德是第一款引入三菱新设计语言的车型。


车体前面部分,进气栅、前灯、保险杠、挡泥板等都有变化,外观表情为之一新。MMNA称这个车体前端设计为“Dynamic Shield”。后面部分,保险杠和LED尾灯都是新设计的。轮毂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是新设计的。


室内装饰方面,驾驶盘和座席面料、边饰、音频等都采用新设计。机械装置方面,车身和悬挂装置提高了刚性,改装了悬挂和电动动力转向装置,提高了静音功能,采用新一代CVT等。(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车主交流家园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