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雷诺与工会达成一致 2016年前裁员7500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两家工会日前与雷诺达成一致,同意后者在法国大规模裁员,并削减员工薪资。


根据削减开支的规划内容,雷诺计划到2016年在法国裁员7,500人,相当于其法国员工总数的14%;并在今年冻结员工薪资;同时雷诺将得以在工厂间自由调配员工,并将平均工时延长6.5小时。


目前雷诺在法国主要有两家工会,最大的CFE-CGC工会代表29.67%的员工,Force Ouvriere工会代表了15.62%的员工。上个月底CFE-CGC工会宣布同意雷诺削减开支规划;3月6日,Force Ouvriere工会向雷诺给予了肯定的反馈,这意味着雷诺与法国工会达成了一致。


Force Ouvriere工会表示,作为回应,雷诺承诺今年在法国至少生产710,000辆汽车,包括为合作伙伴制造的80,000辆;同时工人调动将以自愿为前提条件。


雷诺为上述规划同工会展开了长达数月的协商,外媒认为此次是CEO卡洛斯·戈恩的胜利。戈恩曾警告称,倘若法国员工拒绝削减居高的人力成本,则公司考虑将部分法国产能转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