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丰田中国连串人事调动 内山田竹志任董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山田竹志将成为下任董事长


日本时间3月6日下午,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东京都召开记者会,就丰田最新人事安排进行说明。记者昨日从丰田汽车获悉,中国市场也出现连串调动。从4月1日起,对中国本部的人事任命进行多项调整,当中包括广汽丰田总经理一职。


首先,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大西弘致将继续担任中国本部长,同时兼任丰田(中国)总经理。此外,丰田汽车公司执行顾问佐佐木昭将继续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在合资公司层面,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小林一弘将就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川早人升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同时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此外,根据丰田汽车6日的公布最新人事安排,76岁的董事长张富士夫卸任后将成为名誉董事长,56岁的副董事长内山田竹志会升任董事长,将于6月的股东大会后正式就任。社长丰田章男留任,任期将进入第5年。


丰田章男表示,内山田竹志作为技术人员出身的董事长“将从开发能对社会有所贡献的革新技术的视点出发,全面领导公司的运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