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广汽本田推出暖芯关爱行动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佚名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2014-8-11 19:2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11月推出暖芯关爱大行动。11月1日至30日,新购车用户将获赠人车两全的保险保障,并有置换礼、双免礼、介绍礼等多项精彩好礼,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一份贴心的关怀与温暖。


针对近段时间一部分顾客对于购车后一旦遇到特殊事件缺乏保障的担忧,广汽本田暖芯关爱大行动特推出“畅行无忧礼”。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事购买广汽本田车型的顾客,在特约店正常优惠之外,还将额外获得广汽本田赠送的人车两全的爱心保险一份,对特殊事件中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进行全面的保险保障。据介绍,此项措施从10月初已经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实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广本此次推出的暖芯关爱大行动,既是广本感知市场需求的又一次快速响应,也是一直以来坚持的客户关怀活动的延续。9月中旬,广本针对受损的客户,第一时间做好车辆的受损理赔并免费进行车辆修理,保证用户零损失。国庆前夕,广本还开展用户关怀活动,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测,以保证车辆在假期前后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


广本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以售后服务为中心的“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的汽车厂家,广本一直以来都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而随着消费者品质生活的提高,广本将更加着重从细节和人性化入手,为车主提供更加周到和细致的服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