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双龙汽车或将投资12亿美元在印度建新厂

作者:Anna Zha…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6: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消息,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未来三到五年里投资12亿美元在印度新建一家工厂。


双龙拟今年下半年向印度市场推出Rexton SUV以及Korando C SUV车型。双龙很有可能未来几年里在印度新建工厂,生产和出口其与马恒达合力研发的紧凑型SUV。


分析师认为,在印度建厂不仅可以为双龙汽车公司节省生产成本,而且将有助于其打进国际市场。双龙汽车公司在印度的市场有限,其可以通过生产符合印度消费者口味、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特别是SUV)来扩大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双龙汽车公司是韩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去年2月份马恒达以4.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双龙汽车公司70%的股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