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新CR-V美国申报图曝光 明年引进国内

作者:王勇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14-7-28 8:4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关于新款本田CR-V的报道不断,这款在中美市场都有不错表现的城市SUV有了最近进展。在美国投产前的申报图曝光,预计明年会引进国内。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从正前方看,CR-V的前脸变化还是挺大的,原先的三角形大灯被取代,新的大灯外侧围了半圈的LED灯泡。雾灯下方加入了较凸出的包围,增加运动感,看上去不像老款那么文弱秀气,增加几分霸气。从照片上看,中外没有采用国内现款的镀铬件,总体与现款雅阁的中网很接近,可以说家族特征更强。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CR-V的车尾与老款相似,两边条形分布尾灯。不过尾部的线条有变化,尾部更加上翘凸出,尾灯面积更大,从侧方能看的很明显。新款CR-V尾部线条和沃尔沃XC90有几分相似。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从侧前方和正侧面看新款的CR-V外形,还有着老款的影子,尤其是车窗、前后翼子板处。美国的现款CR-V和国内的外形设计室相同的,新款CR-V有可能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售。现款CR-V可以说是绝对的成功,在国内上市多年来,销量一直很靠前,即使现代的IX35和大众途观等多款强劲对手的出现,今年前8个月,CR-V仍然是国内SUV市场的NO1。




[NextPage]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新款本田CR-V申报图


虽然外形设计定了下来,不过动力细节还是不确定,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增加第三排座椅,动力方面会搭载2.5升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引擎,针对欧洲市场还会有相应的柴油动力推出2.0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2.2升柴油引擎,而这款2.2升柴油引擎之前曾出现在思域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12千瓦,不知安放在更大的CR-V上是否会调高功率。值得期待的是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