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锐志怎么样?安全性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12 17: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比较喜欢锐志,论坛看多了难免发现些问题。请问专家,普遍反映锐志的刹车软,漆软,铁疲软,后驱路滑不好控制等,这些缺点到底不好到什么程度?安全性怎么样?貌似锐志销量还是不错的。对它的外形和6缸不能自拔,德系感觉小毛病多,带T不喜欢。


新锐志的制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也相应的调整了驾驶员制动的感受,带给您充足的驾驭和操控信心。


日常驾驶后驱车的感受实际是优于前驱车辆的!


后驱车雪地容易打滑,也确实如此,因为动力足,所以输出扭矩大。在雪地驾驶时,如果驾驶员对油门控制不好,确实容易打滑!不过新锐志配备的车身稳定系统和驱动力控制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修正车身轨迹、抑制动力输出,减少打滑的可能性,并且,作为后驱车辆,新锐志全系标配了雪地模式,让冰雪天气起步和驾驶更容易!


至于安全,并不是铁皮越厚就一定越安全,丰田全系车辆均装备GOA车身,使用了诸多高刚性钢材,能最大限度保证驾乘安全,这您可以完全放心!希望上述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