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日内瓦首秀跨界概念车Viziz 2 Concept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10 13:1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日内瓦首秀跨界概念车Viziz 2 Concept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富士重工旗下的斯巴鲁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披露了“Viziz 2 Concept”。


该车型系继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的“Viziz Concept”和2013年秋东京车展上的“Viziz Evolution Concept”之后,斯巴鲁推出的以“舒心与愉悦”为追求的新一代跨界概念车。


与“Viziz Concept”的2门相比,该车型采用更具功能的4门设计,但继承了轻便的车身设计。据斯巴鲁介绍,虽然是极具风格化的车身,但也保证了用户选择它用于乘坐4人长途驾车的实用性。


外观设计上,虽然更加强化了设计主题“动感”和“魂感”,但仍然继承了斯巴鲁车型一贯的共通主题。室内装饰方面,在部分设计中引入了突出刚性的车身骨骼,而内饰采用了很容易让人想起动态的悦途体验的风格。 (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