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雅阁2.0舒适性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2-28 15: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对八代雅阁的乘坐舒适性也有很高评价,它是靠底盘的良好功底来做到的,特别是行走在烂路上的扎实感觉,确实与欧洲车相似,而且弹跳感轻微,比传统欧洲车那种硬桥硬马的减震设定更加舒服。大多数震动都被16寸厚胎与高效的减震器一起吸收掉,能够比较从容的对付中国常见的各种复杂多变的路面。


雅阁2.0 - 舒适性


另一方面,底盘与车厢的隔音不过不失,虽然算不上特别安静,但行车中听到的底盘声音都是很厚实的,不会让人难受。


以上既是雅阁2.4车型的评价,也同样适用于2.0车型,买家无需怀疑它的舒适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