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雅马哈20日宣布将正式进军汽车行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22 9: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雅马哈发动机进军汽车市场



日媒21日报道,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社长柳弘之20日宣布,将正式进军汽车行业。该公司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首款概念车“MOTIV”,已在2013年东京汽车展上公开。雅马哈表示,今后将活用摩托车技术强化汽车研发,力争2020年前在全球发售新车。


柳弘之社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摩托车向汽车转型,无论是技术还是顾客层都将面临很大的考验,这对于雅马哈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


据了解,雅马哈早在1990年代就制定了发售跑车的计划,由于受经济形势恶化影响,最终未能实现。此次推出的原型车为一辆2人座小型汽车,排量为1000cc。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