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标致雪铁龙日本发售“DS3 CABRIO敞篷车”

作者:佚名  来源:j-cast.com   更新:2013-8-13 14:5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标致雪铁龙日本公司将于2013年7月5日,追加发售标致DS系列的5人座的开放车型“DS3 CABRIO敞篷车”。新车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311万日元。


1顶篷的开闭仅需16秒


DS3 CABRIO 敞篷车


DS3 CABRIO 敞篷车


新车以3门式的小型仓门式后背车“DS3”为基础,并添加了电动柔软顶篷,真皮座椅,HiFi音响,以及全LED的内饰车灯等,丰富了车的配置。


这款新车即使在以时速120公里的速度高速行驶时,电动柔软顶篷的开闭也只需通过按键来控制。此时,顶篷可在只有上部是打开状态的“半开放式”,或者后车窗闭合的“全开放式”的位置上自动停止。当然也可以设定顶篷停留在任意位置上,顶篷的开闭时间仅需16秒。帆布的车顶篷上面有精心设计的DS字母商标,并且配备有蓝色、银灰和黑色三种样式。


此外,这款新车型将车身的重量增加限制在20公斤之内的同时,在后备箱周围做了一些补充,确保了车身的刚性。后备箱的容量为230升。该车引擎采用的是搭载了1.6升双滚动涡轮(156马力)的串接四缸DOHC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相配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