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雷诺预计其电动车今年全球销量将翻倍至3.6万辆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1 17:1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诺预计其电动车今年全球销量将翻倍至3.6万辆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雷诺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仍致力于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并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销售3.6万辆电动车。


尽管目前多家车企已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雷诺大力发展纯电动车的决心仍未动摇。2011年10月至去年年底期间,雷诺累计销售了1.8万辆电动车,该公司今年则计划将其电动车销量进一步提升至3.6万辆。


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我们在电动车销量方面处于领导地位,未来我们将努力继续保持这一优势。包括雷诺与达西亚品牌在内,我们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仅为9%,但我们在欧洲纯电动车市场中的份额却高达51%。”


至于越来越受到各大车企重视的插电式混动车,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这一解决方案本身没有问题,但却会对汽车制造商及客户带来较为高昂的成本。卡洛斯•塔瓦雷斯认为,只有价格较为昂贵的豪华轿车才适合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这(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对定价将带来一定影响。对于高端车型来说,(高昂成本)也许不会造成较大影响,但你不大可能会见到紧凑型轿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卡洛斯·塔瓦雷斯说道。


尽管如此,卡洛斯·塔瓦雷斯并未排除雷诺将来推出插电式混动车的可能性,他补充道:“我对这一技术一点都不排斥,但我只会做合理并能够为公司带来利润的事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