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本田 >> 正文

本田召回部分进口思域和时韵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日报   更新:2010-7-7 16: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技研工业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7月1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款思域(图库 论坛) (civic)和时韵(图库 论坛)(stream)轿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0年8月7日至2002年7月22日。据统计,召回车辆总数为165辆。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剂存在填充量不足,这会导致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内压力异常上升,气体发生器壳体破损,碎片飞溅,存在安全隐患。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从6月30日开始,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店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周侃)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