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09年日本新车销量增加10%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0-4-8 10:5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贩卖协会近日公布的数字显示,2009年度日本新车销量 (轻型汽车除外)较前年增加10.0%,至318万辆,时隔7年转为增加。政府展开的节能减税和补助金等支援政策起到了推动作用。其中轿车增幅最大,较去年增加15.0%。

  而各厂家中升幅最大的为本田,合计销售50万辆,增加28.8%。丰田公司增加15.3 %,合计销量153万辆。

  另外,轻型汽车09年度的销量同比下降6.1%,共169万辆。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同一天发表了以上数据。轻型汽车节能车政策受惠较少是主要原因。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