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斯巴鲁力狮Wagon谍照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5-7 16:3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汽车杂志日前得到了未来的斯巴鲁力狮Wagon的图片。斯巴鲁准备在5月20日发布2010款力狮Wagon的日本版。这次扫描照告诉我们这款车型一些特征,不过是从一个不太好的角度也是只能看到它的一个侧面而已。相应车型的傲虎版本于本月的纽约车展上刚刚发布。而力狮Wagon版本则主要是可以通过如下几点来辨别,比如减少了行驶高度,同时采用平坦的黑色越野车身板。更加传统的家庭用旅行车及运动风格则是这款力狮最显著的地方。不过据说斯巴鲁方面还没有把这款车引入到美国或是欧洲的计划。

  JDM版的力狮Wagon的动力系统仍然是未知。我们知道美版车型是使用的2.4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还会有一款是使用2.5升的GT型号,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5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还会一款为使用3.6升发动机替代原来的3升发动机新的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千瓦,而最大扭矩为335牛米。此外还有传言称还会有高性能的STI版本。

日本杂志爆料

日本杂志爆料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