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经济危机下 丰田和日产销量领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7 15: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1日公布,日本3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2%至323,063辆,其中丰田和日产销量领跌。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和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引领该国3月汽车销量下降32%,同时此次二战以来最为严重的经济衰退正加剧内需下降的态势。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1日公布数据称,日本3月扣除微型车的汽车销量降至323,063辆。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3月日本汽车销量下降32%至135,700辆。该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3日本汽车销量下降34%至59,2

92辆。日本08财年汽车销量下降16%至289万辆。

已经受到人口下降损及的日本汽车市场可能在09财年进一步萎缩,因失业率上升以及薪资下降抑制了汽车购买。日本政府3月31日公布数据称,该国2月劳工现金收入以过去5年来最快速度下降,同时2月失业率升至4.4%,为3年来最高水平。

新生证券(Shinsei Securities Co.)驻东京高级分析师松本康弘(Yasuhiro Matsumoto)表示,“这一趋势可能暂时会持续,因经济衰退加深。汽车制造商只能寄希望于在市场下滑的过程中保住各自的市场份额。”

(金连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