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新大洲本田新车型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9-3 11: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2004年5月20日,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洲本田”)特邀天津市代表、配套厂家代表及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有关人员,在该公司天津工厂举行了新车型SDH125-2 DEPUTY(新概念)下线及天津工厂累计产量达100万台庆典活动,同时还举行了天津新工厂的奠基仪式。

  对新大洲本田来说,投放中国国内市场的第4款本田商标的新车型『SDH125-2 DEP UTY(新概念),对天津工厂是值得纪念的,是天津工厂累计生产的第100万辆摩托车。

  SDH125-2 DEPUTY(新概念)下线

  --天津工场累计产量达100万台庆典活动—

  上午10:00,当首台装扮喜庆的SDH125-2 DEPUTY(新概念)下线时,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它标志着新大洲本田又一款新品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天津工厂累计生产达100万辆。本田中国本部本部长兵后笃芳、天津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钅监 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新大洲本田天津工厂的前身为原来的天津本田摩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本田” ),成立于92年。截止2001年7月,累计生产73.6万辆。之后,作为新大洲本田天津工厂的产量从2002年的7.6万辆,一路上升到了2003年的12万辆,预计2004年的产量将超过20万辆。

  新大洲本田成立后,将天津工厂作为弯梁车的生产基地发展扩大。2002年6月,全“HONDA”商标的弯梁车WAVE(威武)开始量产,到目前为止已累计销售24万台。

  WAVE车以外观设计精美、操作简便、耐久的品质及节能省油的特点,赢得用户喜爱,每月产销过万辆。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的要求,新大洲本田又向市场推出具有新价值观的新车型SDH125-2 DEPUTY(新概念)。该车型实用性、节能性进一步提高,是达到ENRO-2排放标准的弯梁车中的最高级车,新大洲本田期待该产品作为具有超出用户期待价值的弯梁车受到用户的欢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