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改款版奥德赛推出 搭载两款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更新:2008-8-5 10: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德赛(图)


    尽管minivan汽车市场表现呈现下降趋势,本田还是针对2008年推出了改款版奥德赛。新奥德赛外观上的改进包括设计大胆的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缓冲器。内部配置包括蓝牙连接系统、四向电动控制座椅,还有与后视镜和侧后视镜连接的显示屏。

奥德赛(图)


    新款奥德赛共搭载两款发动机,两发动机均为3.5L的V6发动机。LX和EX车型搭载的是SOHC 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44hp/5750 rpm,扭矩为325N.m/ 5000 rpm,城市交通和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能分别为16英里/加仑(约5.66公里/升)和23英里/加仑(约8.14公里/升)。奥德赛EX-L和Touring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SOHC i-VTE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41hp/ 5700 rpm,扭矩为328 N.m/4900 rpm,城市交通和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能分别为17英里/加仑(约6.18公里/升)和25英里/加仑(约8.85公里/升)。

奥德赛(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