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广州本田奥德赛 详细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5 10: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身尺寸(长/宽/高):4770/1800/1582(毫米)

  轴距:2830毫米

  排量:2354毫升

  最大功率:118千瓦

  最大扭矩:218牛·米

  最大容积:2035升

  参考价格:19.98万至24.98万元

  07款奥德赛在国内高端MPV中率先配备了前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乘员、减轻伤害,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能。在这套侧面安全气囊系统中,装备了本田OPDS乘员姿态检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应副驾驶席乘员的座高及头部位置,并以此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工作,显得更加科技化和人性化。

  目前,北京地区的07款奥德赛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2.4 升自动挡普通版、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的售价分别为19.98万、21.88万、22.28万和24.98万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