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报价

作者:佚名  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2008-8-5 9: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2月28日,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正式上市,以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给中高级MPV市场带来强大冲击。据悉,08款奥德赛共推出4个型号:普通版、标准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22.38-26.98万元。

  据介绍,08款奥德赛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08款奥德赛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位生活的渴求,将丰富实用的功能性与新锐动感的时尚性完美融合,灵活变化的7座空间与高科技的配置将多功能的魅力尽情体现,为商务旅途、朋友聚会、家庭出游提供了好的享受。(琴琴)

  08款奥德赛价格表

  版本 指导价(单位:万元) 排量

  普通版 22.38   2.4L

  标准版 24.18

  舒适版 24.98

  豪华版 26.98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