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广州本田奥德赛最高优惠1.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5 9: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广州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08款奥德赛有着最高1.8万元的优惠,最终售价锁定在23.38万元,这个售价对于MPV车型来说应该算是物美价廉了,同时与GL8的售价也拉开了更大的差距。

    奥德赛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从严格意义上说,它针对更多的客户群是团体用户,与纯商务MPV车型GL8相比奥德赛更加轿车化,造车理念也更加趋向于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奥德赛是国内首部接受C-NCAP测试的高级多功能车型,最终的碰撞成绩非常好,获得五星的评价,作为MPV车型中绝对领先的车型,除了卓越的性能以外,本身五星的碰撞安全成绩也让消费者充满了信心。

    08款奥德赛

    虽然奥德赛将轿车化发扬到了极致,但在空间上并不占优势,虽然舒适性有目共睹,但在弯道的控制上稍嫌不足,宽大的A柱也影响了视野。好在配置上可圈可点,因此,给特定消费者他们想要的,各取所需,应该是奥德赛的原本意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