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RAV4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 14:4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RAV4 Cross Sport。RAV4已经被形容为是一款紧凑型SUV,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小型休闲车(Recreational Activity Vehicle)。而 Cross Sport在外观风格上也将遵循大众Cross Polo和斯巴鲁傲虎的路线——虽然从外观上看具备卓越的越野车风格,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越野能力。丰田称该车的外装主要针对城市道路设计,配置了更大的17寸轮圈。

RAV4 Cross Sport将于9月在欧洲上市,该车采用了LED尾灯,触摸屏式DVD导航系统、泊车辅助等配置。该车可搭载功率为152马力的2.0L汽油引擎或功率为136马力的2.2升 D-4D柴油引擎。

简评:丰田RAV4 Cross Sport实际是一辆伪SUV,虽然它不具备越野能力,但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其具有比轿车更开阔的视野和通过能力。对于很多喜欢车型外观粗犷风格,但日常主要用于城市道路行驶的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