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全系优惠50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1 14: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运动型乘用车项目获批 2009年RAV4投产

    TOYOTA丰田旗下的进口SUV车型RAV4,自上市以来一直鲜少有降价新闻爆出,然而随着近日业界有关RAV4预计将于年内实现在华国产的消息传来,丰田RAV4的售价也随之出现了浮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RAV4这款在中国上市销售已两年有余的SUV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优惠金额已达5000元。以下是我们在北京4S店内了解到的价格: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所销售的RAV4为丰田在2006年导入中国的车型,在国内采取的是整车进口的销售模式,不得不说RAV4此次的降价行为或多或少是受到了国产化消息的影响。对此4S店销售人员表示,虽然内部不断有RAV4将在华国产的消息传出,但目前店方还未正式接到厂家有关RAV4国产化的计划,至少截至2008年5月前RAV4不会实现在华国产。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