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布阵高中低端SUV市场 09年投产RAV4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 14: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从一汽丰田和丰田中国日前连续发布的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和FJ酷路泽上市、小型越野车RAV4即将进入国产阶段的市场信息中分析,丰田公司正在积极并全力以赴地打造国内市场SUV高、中、低端紧密阵线。

4

 丰田RAV4(资料图片)

  目前,丰田公司已基本完成在中国比较完备轿车产品线的建设后,将以其SUV产品线的加速完善,对中国的市场份额发起新的冲击。

  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公告称,去年7月份,相关部门就已经核准并同意天津一汽丰田建设运动型乘用车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4.2万辆。而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最新款的丰田RAV4将于2009年前实现在天津一汽丰田工厂投产,年产约在5万辆左右。

FJ酷路泽

FJ酷路泽(资料图片)

  从以上信息看出,丰田公司有部署及战略规划,将在中国建立一个价格由10万元至80万元,包括紧凑型、中型、城市型、越野型、豪华型等不同车型的SUV产品线,以开辟其在中国发展的第二条战线。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