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霸道 >> 正文

起亚霸锐对比丰田霸道

作者:佚名  来源:卓众汽车网   更新:2008-7-31 14: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08年北京车展上,起亚正式确定了向中国出口第一款全尺寸SUV——Borrego,并给它起了个霸气十足的中文名字:霸锐。与这款车相比,之前的狮跑、索兰托等车型完全就是小儿科,据估计,它的售价应该在40万左右,与我们早已熟悉的另一款霸气十足的SUV“霸道”普拉多十分接近。霸锐预计会在7月29日正式宣布上市,相关的售价等详情将于届时揭晓,下面我们可以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将它与霸道对比一番,看看它的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

  sd

  起亚霸锐   丰田霸道

  霸道外形强悍,肌肉感十足,上市多年以来早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霸锐作为豪华高端SUV车型的新军也是来势汹汹,外形整洁硬朗,颇有路虎的影子。从外形尺寸上看,两款车都是全尺寸SUV,车内可放置3排座椅,而霸锐的车身要更长一些,轴距也比霸道大了105mm,虽然没有亲自体验,但看数据它3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要更充裕一些。

  as

  在车身宽度上也是霸锐更为领先,它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630mm和1640mm,而霸道都仅为1575mm,在横向内部空间上霸锐做得更好,而且它的车身高度也更低,车体的稳定性应该更好一些。不过,目前霸锐的整备质量和最小离地间隙还不得而知,因此这些还不确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