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10W元买车,丰田威驰是首选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31 10: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有个朋友正在为买车发愁,一直在威驰与悦动之间徘徊,虽然两款车分属两个不同的级别。但威驰9.5万至12.7万元的售价与悦动9.98万至12.98万元的价格相差无几,而且又都是非常实用的三厢轿车,难怪他会犹豫不决。相信大家在买车时也会发生相同的困扰,为此汽车探索与您一起分析一下这两款跨级别的车型。

● 外形比较(威驰突出时尚效果|悦动相对更加沉稳)

  两款车的上一代产品在国内都非常有影响力,并且新款车型都是全球换代车型,所以两款新车刚刚上市不久便都取得了比较优异销量成绩。从车型的外观上看,两款车都比上一代有了长足的进步。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mt gl特别版

『老款威驰』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手动豪华型

『老款伊兰特(参数 资料图)』

  与老款威驰的直线造型相比,采用曲线设计的新威驰车身更加圆滑,颜色也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前发动机盖上的“海豚(参数)鼻”更是他的标志性特点,这一切都说明“新威驰所面对的是那些朝气蓬勃的都市青年”。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gl-i at

『新款威驰』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gl-i at

『新威驰的海豚鼻尽显年轻朝气』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