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威乐车型 比丰田威驰性价比高?

作者:佚名  来源:www.cnfol.com   更新:2008-7-31 10: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生产的威乐车型,在深圳市场出现了一个较为奇怪的现象,一方面新款威乐的上市,在深圳地区引起的关注不高,而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深圳地区销售的威乐自动挡车型竟然没有安装OBD系统,使得威乐自动挡车型未能在深圳市场正常销售。

  近日编者从天津一汽深圳经销商处获得消息,现在商家对旗下的威乐手动挡车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的介绍,由于现在销售威乐都在微利经营,所以威乐的优惠幅度并不是非常大,现在购买威乐的消费者可以获得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而自动挡车型已经彻底离开深圳市场。对于钟情丰田技术的消费者,在关注同级别的丰田威驰的同时,不妨抽抽时间,看看价格便宜三分之一的威乐,相信一定会得到务实消费者的青睐。天津一汽威乐最新的包牌价如下:



天津一汽威乐
  新威乐搭载的是一台源自丰田的5A+直列四缸DOHC16气门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教后,比过去老款5A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来的68kW/6000rpm提升至75kW/6000rpm,最大扭矩也从124Nm/3200rpm提升至130Nm/3200rpm,况且废气排放方面也符合了更为苛刻的欧三排放标准,比起不少为了满足排放标准而不得不降低动力输出的发动机,其综合性能确实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这在不久前推出的威志身上也得到了验证。

  威乐的技术上完全依照当时的丰田威驰而改款,由于所面对的竞争车型里面就包括丰田威驰,所以在威乐改款后,车型的供给并不是非常充足,使得威乐在经济型轿车井喷的03年前后得不到很好的销售成绩。而小改款后的威乐,在排放标准不达标的前提下,销售仍然受到了非常大的制约。但是价格相对新款丰田威驰来说,确实具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所以务实的消费者不妨前往展厅试乘试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