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汽车--木村拓哉与花冠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12至14日,在云集了25万人的世界最大规模的“TOKYO AUTO SALON 2007 with NAPAC”上,一辆设计新颖别致的概念车,吸引了无数来场者的瞩目。

  在丰田名车CAROLLA(花冠)的电视广告里登场的SMAP木村拓哉,以其所主演的电影《武士的一分》为主题,以“新的尺度”为CAROLLA进行了全新的装潢设计。这辆帅车的名字也直截了当,一鸣惊人——“Takuya Kimura NEW COROLLA”ICHIBUN special edition “Sports M”MODELLISTA Concept。

  车的外表,是黑白相间的日式涂装,左右车门的下面,月夜飞鸟的图案边,书写着沉稳的“一分”两字,并盖有“木村拓哉”的朱红印章。该车为纯粹的丰田原创车,除了有专用自动稳定器等强化底部以外,装备有17英寸轮胎,在追求驱驶性能上颇费心机。

  提起木村拓哉,近来与丰田汽车,特别是CAROLLA(花冠)的“蜜月”关系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名古屋繁华街的巨大屏幕上,木村拓哉满面笑容,称赞花冠的“甜言蜜语”的画面,令过路的OL和女高中生们驻足停步。在第10代CAROLLA(花冠)发售后,丰田汽车公司的渡边捷昭社长与木村拓哉举行对谈,在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大城市播放。

  原来,CAROLLA(花冠)的买主的平均年龄是,轿车型62至63岁,小型面包车50岁前后。现在,木村拓哉的登场,意味着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将视点,瞄准了原本与CAROLLA(花冠)无缘的年轻人和女性,也标志着CAROLLA(花冠)进入了一个新时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