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持章享七项权益 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9 6:0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此外,纪念章不仅具有纪念价值,持纪念章还可享受《五菱凯捷向往之旅》特邀嘉宾、五菱官方活动优先参与权、五菱跨界产品首席体验权、五菱专属生日心动礼卡等七项增值权益。



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采用24K铜镀金铸造,净重50g,由上汽通用五菱携手国家百年造币企业——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基于全世界最大的硬币坯饼生产基地、最先进的硬币、金银币(章)制造设备联合打造,采用北京奥运会纪念币、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同厂工艺。另外,该金币全国限量发布,每枚纪念章随附编号鉴定证书。




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正面雕刻“金牛献瑞”造型与金色繁花图案,四周雕刻“WULING·2021·WULING”及“人民五菱,有你更牛”祝福语,背面以五菱LOGO标识为中心,向四面散射黄金直线,彰显五菱和人民在2021年一起“牛”气冲天的美好希翼。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推出的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不仅具有纪念价值;持纪念章还可享受《五菱凯捷向往之旅》特邀嘉宾、五菱官方活动优先参与权、五菱跨界产品首席体验权、五菱专属生日心动礼卡、菱菱优品及周边产品VIP折扣、五菱产品优先维护保养权、五菱售后服务工时费减免权(限定一年)七项增值权益。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