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终极越野利器 2021款奔驰G级4×4²路试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0 6:2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2021款奔驰G级4×4⊃2;路试谍照。新车基于G级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方正造型,并拥有夸张的离地间隙以及行李架等组件。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为430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方正规矩的造型,大量笔直的棱线配以夸张的离地间隙,表现其硬派越野风格。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镂空设计,同时内部加入镀铬材质点缀,更加精致。两侧圆形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内部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上可以明显看出2021款奔驰G级4×4⊃2;拥有巨大的车顶行李架,该行李架后部安装了备用轮胎和侧爬梯。同时,与普通版全新G级相比,新款G级4×4⊃2;使用超宽的轮拱和侧踏板设计,而且在后保险杠上带有钢质扩展配件。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