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环比增长4% 2021款哈弗F7十月销量达13,090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8 9: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哈弗品牌10月销量公布,共计销售新车97,950辆,实现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24%的双增长佳绩。其中,2021款哈弗F7的销量达到了13,090辆,环比增长4%,继续保持月销过万的好成绩。




销量增长的背后,自然与产品实力密不可分。2021款哈弗F7在智能互联、安全防护以及颜值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大量优化,产品力有了显著提升。此外,哈弗品牌还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种渠道,为这款新车聚揽人气,并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的服务政策与优惠政策。



新车前脸换装了菱形进气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也进行了加大处理,视觉效果更有气势。大灯样式依然犀利有神,配合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车头看上去精神了不少。



车尾部分,与大灯造型相呼应的尾灯、贯穿式的横向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些设计都得以保留。



2021款哈弗F7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不过针对中控屏以及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尺寸由老款的9英寸变为12.3英寸。另外,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饰板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智能配置是新车升级的重点,2021款哈弗F7搭载了全新的Fun-Life 2.0车机系统,配备的瑞萨RC M3车规级处理器使系统运行速度大幅提升。功能方面则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提供更加人性化更智能的语音助手、车载微信以及全时服务伴随等服务。此外,新车还增配了最新的人脸识别系统、紧急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闪躲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千瓦,后者最大功率145千瓦,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