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简单又有特点 哈弗大狗公布6款车身配色命名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9 8: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旗下全新SUV大狗车身配色正式定名,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六款配色。此前,哈弗大狗也公布了车型命名,分别是边牧版、拉布拉多版、哈士奇版以及马犬版。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盾形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银黑拼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复古的圆型大灯,车头看起来精致又有格调。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新车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采用三段式设计,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狗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和垂直式空调出风口,充满了现代元素。副驾驶前方带有一个把手,也是硬派越野车的常见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配有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和智能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