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轴距超2700mm WEY坦克300车身参数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7 8: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WEY公布了坦克300的车身参数以及相关数据。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 /1930 /1927mm,轴距为2750mm。根据此前消息,坦克300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新车拥有33度接近角和34度的离去角,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24mm。除此之外,该车最大爬坡度达到了70%,可以正面攀爬30度的仰角。此外,坦克300还有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




坦克300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此外,还提供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和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